离退休教职工线上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 2021-06-28 15:37 点击次数: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之际,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于6月26日上午十点,在楚风轩大礼堂,由离退休工作处和校老年大学共同举办了以“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文艺节目演出。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这是一场献礼祖国的盛会,更是我校老同志在离退休党委领导下“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活动中的实事展现,呈现了我校近年老年文化活动的建设成果,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演出的不少老同志为了向建党100周年献上精彩节目,克服居住分散、交通不便、照顾老人、看护孙辈的重重困难,放弃休息,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节目排练的动力,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目排练之中,体现出我们退休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全体离退休同志乘着党代会东风,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的精神风貌 。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合唱《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序幕,舞蹈《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二胡齐奏《红星闪闪》、长绸柔力球表演《各族人民心向党》、二重唱《妈妈教我一支歌》、太极拳《我爱你祖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旗袍秀《东方神韵》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整台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演出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老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感谢学校给予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学校所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高兴和鼓舞,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文、图: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