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7-05 09:48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30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书记陈晓红,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副校长刘国权、甘德健,校纪委书记何隆德出席。相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有关表彰对象,近5年新发展教工党员、2022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中,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为我校“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座谈会上,与会老党员、先进党组织负责人和师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畅想未来规划安排。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暖心激动。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飞速发展,让人精神振奋、备感自豪。大家将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进三高”战略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贡献更大力量,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奋勇前行。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前往医院、市外等地,为不能前来参加“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文:杨柳    图:杨涛)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