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重阳节,喜迎二十大”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0-10 08:45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怀与问候,结合疫情防控形势,9月15日—10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欢庆重阳节,喜迎二十大”重阳节系列活动。

   9月15日开始,开展了线上线下“我健康、我快乐”重阳节健身活动,老同志在家中或在附近公园等场所进行太极拳、散步、打球等多种形式的健身运动,大家把锻炼身体的照片都了拍下来,上传到离退休人员微信群中,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

活动1.png

   9月27、28、29日,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进行走访慰问活动,“送温暖 上门入户”看望高寿、鳏寡独居老人等16人,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安享幸福晚年。

慰问 (1).png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离退休教职工分居住片区组织特色各异、丰富多彩的欢庆重阳节活动,10月4日和10月8日,净园片区、荷塘片区、和园片区、商汽厂片区分别开展了校园游活动,校园里花香弥漫,沁人心脾,老同志们兴高采烈在校园内畅游,到处欢声笑语,大家边聊边观赏学校美景,亲身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学校的发展倍感自豪;望月湖、杜家塘片区组织老同志开展重阳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欢度美好时光。

    杨良奇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拜节”,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特别表示感谢老同志对学校的支持、帮助和付出,我们的学校才越办越好。

杨校.jpg

集体.png

活动.png

    组织参加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书画展,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创作的作品就有48幅。

书法.png

    通过线上线下开展 “守住钱袋子,安享幸福晚年”养老防诈骗宣传活动,印发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同志宣传养老诈骗的常见类型、作案特点、养老诈骗套路,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守护老年群体的“钱袋子”。

    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倍感温暖、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