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离退休人员乒乓球协会简介
发表时间: 2011-06-14 11:29 点击次数:

为了充实和丰富离退休人员的文体生活,增进相互了解和交流,增强体质,秉承贯彻发展体育事业,增进人民健康的方针,以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和老有所为”的目的,根据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20096月成立了“湖南商学院离退休人员乒乓球协会”,2019年更名为“湖南工商大学离退休人员乒乓球协会”。

协会下设校本部和河东和望、杜片两个小组,现有会员39人,各小组选举产生会长一人,副会长一人,秘书长一人,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经费来源于会费和离退休处的划拨经费。平时以小组活动为主,集体训练活动在校内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乒乓球室。协会成立以来,会员内部常开展比赛活动,并先后参加过中南工大、湖大、师大、省委党校、长沙市芙蓉区、岳麓区乒乓球友谊比赛,还多次参加了学校关工委组织的关爱学生的老少联谊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员经过这些活动,充分发扬拼搏精神,提高了球艺,建立了友谊,颐养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