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行” 重阳节健身活动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9-21 15:38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怀与问候,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离退处特组织开展“美丽校园行” 重阳节健身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形式

1.“美丽校园行”活动,校内畅游,登老虎岭,观赏学校美景,亲身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2.在家中或公园等场所,开展各种形式和健身运动,如:太极拳、散步、打球、慢跑、登山等。

二、活动要求

请退休教职工把在校园、家或在公园等地锻炼身体的照片拍下来,发到所在的离退休微信群中,由离退休工作人员收集,统一发放纪念品。

三、活动原则

1.安全第一原则,离退休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须自愿、量力而行,确保活动时不受伤、防止发生意外。

2.疫情防控工作原则,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做到锻炼时不聚集,不扎堆,在确保安全状态下进行健身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