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关爱半边天 情醉校园美丽行”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3-03-02 15:20 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值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我处特组织离退休妇女同志开展“温情关爱半边天 情醉校园美丽行” 徒步校园打卡活动,感悟美丽校园新变化,助力学校建设新征程。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8日(如遇下雨,校园游活动改为居家室内活动)

   二、活动形式:

    1.住校内和附近退休女职工采取校园热点打卡游(设计两条路线,大家根据身体状况自由选择,行动不便的请在家活动):

    ① 启真桥出发—衡宣楼—楚枫书院—校史馆—求是书院—体育活动中心—离退休工作处(领取纪念品)

    ②启真桥出发—文化墙—岭南校区—陶艺吧—不多堂—创想空间—音乐学院—创想长廊—离退休工作处(领取纪念品)

    2.住校外退休女职工: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活动方式,开展散步、登山、游园、舞蹈等活动,把照片上传到离退休工作微信群上。

    三、活动纪念品发放: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同志都将发放纪念品一份,3月8日起开始发放,大家可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领取。

    四、温馨提示:

     1.请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一定要注意安全,春天雨水多,路滑易摔,须量力而行,请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

     2.大家根据身体状况自由活动,我们提供的线路是活动参考,我们把学校热点地方告诉大家,大家可以去走走看看,感受学校的变化,也可以欣赏欣赏美景。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