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夕阳 共创美好生活” 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剪影
发表时间: 2024-03-11 09:36 点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离退休女职工梅园赏花和手工制作等活动,感受美丽校园新变化,感悟幸福美好生活,助力学校稳定发展。

春风和煦阳光好,踏青赏景正当时 3月8日上午,大家纷纷漫步在岭南校区,走进梅园,欣赏着鲜艳灿烂的梅花,呼吸着带着梅香的新鲜空气,享受春天温暖,大家欢声笑语,边看边聊,边聊边拍摄,尽情享受校园风光带来的惬意和幸福。

 下午14:30,大家欢聚在老年活动教室,开始手工制作活动,由懿心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老师现场教学制作出行随身包。活动开始,老师及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手工DIY中所用的工具及材料,并结合教程视频详细讲解了制作手工手提包的方法。大家兴致勃勃地拿着材料,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大家小心翼翼,一边体验一边兴高采烈地讨论着,同时不忘互相帮助、互相协作,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图案各异、别致漂亮的包包在手中“诞生”,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包包,大家脸上纷纷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通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陶冶了性情、体验了匠心、放松了心情,也增添离退休妇女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安定团结的氛围。

80907

80908

80909

80910

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