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老年大学、老年协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3-12-22 10:06 点击次数:

12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思源楼二楼老年活动中心教室举行了2023年度老年大学、老年协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副校长杨良奇教授、老年大学校长雷厚见、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出席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作了2023年度老年大学、老年协会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我校老年大学、老年协会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老年大学、老年协会学习教育和开展活动的中心内容,不断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增强效果,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老同志乐于奉献,热爱生活,热爱学校,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发展变化,并希望能继续进一步凝练特色,走进社会,形成品牌。 

随后,与会领导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先进集体获奖代表和优秀个人获奖代表讲话发言,介绍了老年大学、老年协会活动开展、工作成效和经验。

 

79112


79113


7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