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6-20 15:4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有关决策部署,5月23日至6月16日期间,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校关工委及校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筹备组老教授们等一起分别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等高校调研,受到各个高校离退休工作处同仁的热情欢迎,大家一起对离退休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双方离退休工作相关负责人就离退休人员开展活动情况、活动组织管理方法创新、活动经费保障情况、活动效果考核与激励办法;党务活动方面如何更好的调动离退休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措施与方法;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特别是对我校老科协成立筹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我校一行对他们热心接待表示了感谢,表示将持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进步,最后,大家都进行了合影留念,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调研活动。

68628

68629

68630

68631

68632